close

都已經多久沒有來這邊寫寫文章了

而且都是心情不太好的時候想要來這邊

這無論是對於部落格本身還是我都是一件不太健康的事情啊

 

其實近幾個月來有有想要回來寫這個網誌的想法

因為教書教了一年多之後,對於很多的東西有了新的看法

想要把這些自己講過的話整理成文字

看看自己想法的改變

 例如讀書、例如教育、例如愛情、例如婚姻、例如關於現代年輕人的想法

還有一些誤人子弟的東西

 

那麼這次又是因為發生了什麼事情讓我回來這邊呢?

大概是因為傍晚去載我弟的途中在車上怒吼的兩聲吧

這兩聲包含了這些日子以來的疲乏和壓力

覺得自己始終要找一個地方來抒發自己的情緒和壓力

然後我想到了這邊

——一個記載了幾乎我所有黑歷史的地方

——但畢竟自己的黑歷史還是要自己來面對

——正如我對自己說過的昨日種種讓我成為了今天的自己

 

基於種種原因,我還是不把為什麼怒吼的原因寫出來了

就讓自己有一個新的開始吧

 

啊對了,沒寫網誌的這一年多來發生了一件重要的事情

就是 

我交女朋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腦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