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從喜歡一個人的情緒和感覺中抽離出來是什麼感覺?

除了放棄之前的各種沮喪和心塞之外,我想這些感覺大多是我已經習慣的了

 

有時候會想,到底為什麼自己的感情路會那麼的不順遂

到底是自己的問題還是別人的問題

我首先都會思考自己有什麼問題,使得我喜歡的對象都不喜歡我

可是卻發現,無論是怎麼樣的理由,都不是理由

其他人有著跟我相同的情況,卻還是找到了男女朋友

那別人的問題呢?那就更加不是問題了

我喜歡過的人,追求過的人其實不算少(苦笑),不可能只遇到同一種人

雖然說喜歡的類型可能有相同,但不至於都是追不到吧XD

 

到最後呢,我只能認為,我們遇上什麼人,認識什麼人,喜歡什麼人,追求什麼人

都是緣分和命運,緣分不到或者不對,就沒有辦法成為情侶

也就是說,愛情運不好,導致了我至今還沒遇到對的人

不說都遇不到,我想是為了給自己留有餘地

我還是相信,自己會有遇到真愛的那天(矯情)

 

愛情在我人生中佔了很重要的部分

我一直認為只要擁有愛情,我人生其他的部分就會順遂很多

但在我25年的人生裡,我卻從未為了自己的愛情全心全意的去努力

總是被動和消極的在面對愛情

也有可能因此我的感情路才會那麼的不順遂

因而造成了某種惡性循環

被動消極——感情不順遂——更加被動消極

 

我差一點點快要放棄治療,不期不待、不去相信

感謝有這個女生出現,讓我認清了這一點

雖然最後的結局是她有男朋友,在糾結了兩個禮拜之後決定放棄

但因為她,我想讓自己變得有自信,變好

也因此對自己的優點不至於視而不見而感到自卑

「我就是個魯蛇,沒有樣子沒有才華沒有優點,所以都沒有女生喜歡我」

這樣的想法到了最近才漸漸得到改善

學習稱讚自己,不說喪氣話來傷害自己,並且讓自己變得更更好

專注在自己的有點,去改善自己在意卻沒有自信的地方

讓自己準備遇見那個對的人

 

感謝命運讓我遇見那個女孩,雖然我們并沒有在一起

卻使得我的人生有了一點點的改變

 

要放棄一個自己很喜歡的人不是馬上就能放棄得了

但是既然有了這樣的決斷,也要忍受著寂寞度過這段戒斷期

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人,調整好心態,在不久之後以朋友的心情站在她面前

 

——

她說她的情緒需要透過照片來抒發

而我的話,大概就是文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腦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