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網誌重新開張那麼久之後才想到要發個文章

(其實是想很久了只是一直很懶也不知道要寫什麼

 

總之總之,暌違了快兩年之後,這邊終於重新開張了

目前還沒有想到重新開張的網誌要寫些什麼,但是一般來說還是像以前一樣寫一下流水賬

還有日常生活的感想和心得

不過首先還是要幫老闆寫一下店裡產品的介紹文

畢竟痞客邦真的超容易被Google搜尋到的

想到以前自己的網誌總是被一些莫名其妙的關鍵字連進來就覺得蠻好笑的

寫介紹文這件事也不是老闆要我寫的

只是覺得都已經搬到內湖一個多月了,還沒有一篇正式的文章

就想說還是自己稍微寫一篇放在自己的部落格吧

從店員的角度寫介紹文或者食記不知道也不知道會有怎麼樣的效果和反應

總之先寫了再說吧~

 

再來就是重新開張的一點點理由

大概就是從今年一月開始之後,正式的讓自己卸下了研究生這個身份

課也不去上了,只是在悠閒的過人生和打工

感情的事情現在對我來說有點遠

一方面了解了某件事情的全貌,另外一方面久違的經歷了心動的感覺

但最後依然還是過不了自己那關而再次卻步

還有就是……嘛……說來話長,但如果感情的事能夠三言兩語就能交代的話

就不會有那麼多複雜的關係和情緒了

 

悠閒人生空出來的時間還真的是有點多,看了動畫看了韓綜之後

有時候還真的不知道要做些什麼,再加上我又是一個很宅的人(ry

要我出去什麼的我還真的覺得有點麻煩

所以就想回歸以前寫網誌的生活,順便重新訓練一下自己的文字功力

寫了好幾年的論證結構,再空了兩年沒有寫網誌的生活

現在寫東西總覺得卡卡的

對於用文字表達自己的感情和情緒也變得有點陌生

 

好啦先這樣

希望很快就有另外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重新 開張
    全站熱搜

    無腦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