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193

四年的迎新手冊。

不知道這算不算迎新的心得,因為FB的訊息總是刷的很快,等等大概會把這篇東西複製貼在網誌上吧。

就這樣,我參加的四年的迎新
第一年我是小隊員,當時的隊輔是欣怡和康為,隊名是嗨咖七號
第二年我是隨團,當時的隊輔依然是欣怡和康為,隊名是酸死草
第三年終於當上了隊輔,partner是褘芯學姐,組別是榮恩衛生紙
今年,原本相當的是插花,最後卻還是手癢(心癢)的填了隊輔,partner是佩蓉學妹,組別是越軌女神

第一年,我似乎有點太興奮了,一直不要命的在玩在鬧
第二年,身為當年隨團長和房長的我居然差點弄不見房間鑰匙,就這樣被值星官懲罰在所有人面前道歉
第三年,也就是去年。第一次當上隊輔,整個就是菜,還被學姐訓了一頓,因為我總是不斷的把自己的一些私人事務告訴小隊員
今年,雖然不是個出色的隊輔,卻還是很開心很滿足很幸福的帶完了這三天

第一年參加迎新的地點,在第四年的時候又回到了這裡
第一天小隊員還沒有到營地之前,就和繁靖在園區裡面逛
去了好些地方,好多回憶也這樣湧現出來
——我是在這裡和大家一起吃便當,然後我是在這條路上不要命的跑著
——啊對了,這裡的風景很漂亮,現在還是一樣啊
……好多回憶啊,眼淚就這樣流下來了(並沒有好嗎

在校友會裡面大多數都是潛水的我,每年迎新都會浮上來參加迎新
迎新是我不得不參加的活動啊!
因為迎新給我的,太多太多,多到讓我想把這些東西都給剛剛來台灣的學弟妹們
無論是感動、學習、精神、關心,都想把它們傳給學弟妹
學長姐們或許會畢業、會離開,但是這樣的東西卻在學長姐和學弟妹之間不斷的傳承
而學弟妹總有一天會變成學長姐,再把這些傳給再來的學弟妹

不得不說,這樣的感覺實在很棒!
尤其看到自己去年的小隊員,今年做了隨團隊輔插花,就有說不出的感動
讓我尤其感動的是,已經當上隊輔的宇軒,在今年跑大地遊戲PK要懲罰我的時候
說出,「隊輔很照顧我,我下不了手」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今年在結束的前一個晚上
當房間的其他隊輔都已經睡著了
我還是依然坐在桌子前寫要寫給小隊員的卡片
因為自己寫的很慢、很沒梗,我就這樣寫到了四點半才睡覺
不管怎麼樣,我都覺得這樣很值得

「感謝你這幾天的配合和支持」,我幾乎在所有小隊員的卡片上寫了這句話
因為真的要感謝他們,我才能帶的那麼順利
越軌女神的小隊員未必是很嗨的嗨角,但絕對是很乖的小隊員
總會通知了我們才去上廁所不隨便亂跑、總是很快的集合排好隊
在我快要沒梗的時候問問題讓話題延續下去、或者是說冷笑話的時候給我笑容
我不是個出色的隊輔,萬一遇到什麽意外我可能真的就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很感恩遇到他們,一群很乖的小孩,讓我順順利利的帶完了這幾天

謝謝partner佩蓉,說了很多次了我還是要說
雖然我們前一天才認識然後隔天就要馬上一起做隊輔
但是我真的很幸運能夠跟妳partner,在帶小隊員的時候很融洽幾乎沒有什麼衝突
偶爾還會很有默契的互嗆互助(?)帶給小隊員們一些小小的笑料
還是要說,如果有什麼冒犯(嘴賤)的地方請不要介意,我不是有心的OTZ
(後來才知道我們的生日只差一天的確還蠻驚訝的XD)

也要謝謝今年的隨團健齊和佐怡
總是很自動的把學弟妹的水瓶收掉、補水、幫他們扇風
甚至幫我處理一些雜七雜八的事務
讓我們省去了不少的事情
謝謝你們,也記得把你們的宿舍地址訊息給我,我要寄東西給你們啊~

謝謝幹部、謝謝插花、謝謝所有參與這次迎新的學長學姐學弟學妹,甚至到營區的主人
如果沒有這些人的相聚,我就不會待在這個地方,遇見這群人、發生這些事情
構築出出美好的回憶

我明年到底還會不會手癢去報名隊輔呢?就再看看吧XD
arrow
arrow

    無腦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