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LD_SHOP_FIVE

這是艾依的鑲金文。
也是在玩UL一些心情上的轉變
文章有點長抱歉(鞠躬

第十金。
趁著活動把狗狗鑲金了,拿最後兩張L4的時候陪練的王子實在很帥
押尾就算對上對手R3多妮妲依然很帥的每回合開精神力吸收
還很帥的在幾近滿血的情況下打敗多尼
上十星的時候依然很帥的連續出現三次,但是狗狗還是很乖的在最後等著我
雖然花了三朵3花三朵1花1朵五花,我想都是值得的

「你家的狗狗真猛」
曾經有對手這樣對我說
「是啊,我家狗狗超猛的,很會爆骰,聽到這樣的稱讚他應該會很高興」
對狗狗的要求本來都不高,但狗狗卻常常都會做出超出預期的事情
狗狗辛苦了

隨著狗狗的鑲金,商店五人組到此也已經都鑲金了
特地把照片這樣放出來整個就是很開心,看著這幾個傢伙心裡都會被治愈
這幾個傢伙鑲金的順序是這樣的:
利恩→艾伯→王子→阿貝→狗狗
基本上後面這四個是在這個暑假才鑲金的
有錢有時間然後漸漸愛上非課金角色之後
我就想說,就把他們鑲金吧

十張L5,八張非課金,兩張張課金
非課金:商店五人、阿奇、尼西、伯恩
課金:史普、羅索
第一張金的是羅索,在羅索鑲金之後,我卻很少把羅索拿出來了

不是沒有課金角,有帕茉大中天有三幻有機娘薩爾有博士多妮妲有米立安
卻都是在把他們練上L3之後放在牌庫晾乾(?)
(唯一喜歡的課金角是史普,但是看在他L5 cost只有12的份上就原諒他吧(?)
然後專心把喜歡的非課金角鑲金

為什麼對非課金角那麼堅持?
不知道耶,就一個感覺吧,
可能想向別人證明,就算不用課金角,我也能用他們打贏對戰
他們也沒有讓我失望,因為他們都是在壓力城的歷練下鑲金的
把御三家放在一起,然後他們在壓力城鑲金了
把阿奇、狗狗放在壓力城打對戰,然後他們也在這裡鑲金了
而每次用的牌組,都是一律非課金角

在玩UL的前期,我真的超喜歡用課金角的
那時手上只有羅索,然後渴望著貝姐多妮妲
然後趁著香菇活動(好久遠的感覺)把羅索鑲金
之後因為某些機緣(?),手上多了很多角色卡
選擇多了,但卻在這時候發覺,最適合自己的打法卻是非課金的角色
第一個用上手的是伯恩,然後是利恩,再來因為前面這兩隻相繼鑲金的關係
接觸了尼西和阿奇,還有之後的御三家和狗狗、公主
更加覺得,無論新角怎麼出,最後大家討論出對付新角的方式依然是非課金的
「艾伯貼近他他不敢亂動的」
「疊移動?截影師徒笑了」
「王子吸星大法無壓力」
「伯恩快解放他(指)」
「老馬表示:『……』(自爆)」
「我家傑多撐全場」
「公主封印他就哭哭囉」
「把深淵喂飽一點,真的就够了」

當然也會有輸的時候,但是總是很阿Q的認為,既然是非課金角就不用多要求些什麼了
然後打贏全課金角的時候,就會很囂張的在電腦前大喊「啊課金角不是很嗆?哈哈哈哈哈」簡直就像個白癡一樣

先說一下好了,我不是不課金,我課金的地方都是在5花手杖耳環
抽獎券買過幾次吧,但是都不是重點,反正銅牆鐵幣、錢袋海花海我都見識過了
也沒有什麼好怕或者糾結的了

然後壓力城也打滾了很久,什麼惡意牌組也都見過了
「哎呀店長耶」「哎呀帕茉耶」雖然知道自己勝算不大還是笑一笑的把對戰打完
如果遇到我有F5的情況的話……都是電腦不爭氣自己過熱自動關機
請跟我對戰過的大家不要介意,我的ID是Mrnobrain,這邊向曾經斷線的玩家鞠躬道歉了OTZ

好啦廢話那麼多也該結束了
現在該想想下一個要鑲金的非課金是誰了:P
arrow
arrow

    無腦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