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那麼快就有機會說說室友的事情了

 

簡單來說,室友D的問題一向來都有,只是去年開始買了星海2的遊戲之後就更加明顯了

一開始的時候可能是爲了課業啊考試的事情崩潰

後來就會因為打電動打得不順而開始崩潰大叫

欸怎麼說呢,像是在打星海的時候如果遇到很強勢的種族或者是很強的對手的話

輸了就會開始大喊,說「為什麼不給我正常一點的對手啦」「00imba啦不公平」「你們都給我下地獄去吧」

就有這些聲音出來

其實一開始的時候我當這些聲音當做是某種娛樂,室友一開始喊的時候我就會實況他到底說了什麽話

給同學啊朋友看看笑一笑

可是之前就有一次在室友A還在睡覺的情況下,室友D打輸了之後依然不看房間裏面的情況大喊

室友A就爆氣了,即使在女朋友一起睡午覺的情況下,依然從床上掉下來,直接抓著室友D來罵

你知道,有些人就是欺善怕惡,室友A在的時候就會很乖的不大喊大叫,但是只有我在房間的時候就會

過了一段時間之後又故態復萌了

 

前陣子室友A畢業了開始少回宿舍,室友D的這種習慣又漸漸的開始了

我醒著的時候如果這樣叫的話我是還可以忍受

我今天爆氣的原因正是因為這傢伙在別人睡覺的時候不顧情況的大喊大叫了

昨天12點多就睡了,可是今天早上還是要7點多起床準備去上班

值班值到2點才回宿舍,吃了午餐稍微打了UL一下之後就躺上床睡覺了

爲了提防室友D那種murmur的聲音,我還特地帶了耳塞睡覺

可是他媽的這傢伙完全就只是活在自己的世界完全不管別人的感受

輸了之後就開始大喊大叫,聲音連耳塞都擋不掉

第一次的時候我就說給你一個機會,第二次我絕對會爆氣

果然不久之後第二次就來了 

 

我就模仿室友A(?)直接跳下床

「所以你是在吵什麽?」

「我在睡覺欸」

「打輸了齁?」

「五成勝率齁?」

「你在這個宿舍的時間也不久了,剩下的時間可以安安靜靜的度過嗎?」

「謝謝齁」

說完這些話我就回到床上繼續睡覺了

 

嗯,的確還蠻弱的,完全沒有爆氣的感覺

我就算自認為爆氣,在別人眼中還是相當溫和的

也不知道這個是好還是不好

反正我已經爆氣一次了,我就不怕在爆氣第二次(?

不要破壞我一直在修養上的努力嘛真是的

 

幸好我重新躺上床之後室友就沒有發出什麽聲音了,除了他的鍵盤聲依然有點大聲之外

至少這樣的聲音是耳塞可以過濾掉的,終於可以好好的睡個覺了

可是因為很少爆氣,所以爆氣之後對於身體的傷害很大

心跳會加速,開始不斷的冒冷汗(?)(這是心臟病吧(別亂說話

所以花了一段時間才睡著

夢見了和糖糖跳天去玩桌游,順便和他們說我終於爆氣了(?

 

睡醒之後就……一樣

當宅男

因為天氣人所以晚餐隨便吃一吃就算了

而且居然還吃不完

因為最近電腦常常都會過熱自動關機

所以我就去了計中打,不然每次對戰打到一半就給我關機實在不是很爽

尤其是要贏了準備上十星的時候OTZ

計中的電腦玩UL真的好快QQ很快的就上了兩次十星完成了今天的進度

另外也是因為御三家今天有很乖一直爆骰(除了有一次遇到L5機娘SSS

於是,御三家的鑲金進度目前為:艾伯6王子7阿貝7,距離全部鑲金還有十六張

也就是8天,最近還有一個目標就是在本月結束前衝到前1000名拿個艾伯的三階專武

 然後剛剛也才知道御三家上了L5之後cost都平均有在13以上實在讓我太意外了(艾伯王子14阿貝13

我原本以為只有12的說這樣的話我就可以用這555低COST的牌組來打壓力城了

不過也沒差只要不插很強的事件卡的話應該沒有什麼關係因為這三個傢伙也不需要很強的事件卡就可以很強了

 

從計中準備回宿舍的時候還遇上了正要去計中辦事情的之之

 

嗯,暑假寫網誌的確還寫得蠻勤快的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爆氣 室友 UL 計中
    全站熱搜

    無腦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