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ickr_2012_07_20_10_38_54    

這個年頭如果還有人辜狗電車男到這邊的話,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因為畢竟是有點年代的東西(?)

 

反正這本書,就是昨天值班的時候看到感覺蠻有趣的,所以馬上就借了

直到今天值班的時候才來看,當然請把帳面上的日期往前移一天,因為我總是在半夜寫網誌

因為臨時答應了代班,所以今天早上10點就要去值班了

是幫早班的阿姨代,值的是自習室,兩個小時的自習室除了值班之外就是玩手機和看書

幸好沒有什麼大事情發生,然後12點的時候準時下班,吃個飯之後又到借書櫃檯值班

值借書的時候,因為是在前面那個位子,所以事情會比較多

然後噗浪和FB都是開著看有沒有什麽東西這樣,也沒有花很多時間

然後剩下的時間,都是在看這本書

 

其實有看過的人根本就不需要我來介紹,以前這部電影上映的時候也差不多知道故事大綱了

就是一個阿宅在電車上見義勇為救了一個被怪阿伯騷擾的女孩

然後女孩爲了感謝就送了一對杯子給這個阿宅

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阿宅被網友的慫恿之下打了電話給女孩去吃飯

網友很熱心的想對策給阿宅,像是要穿什麽衣服、要怎麼弄頭髮、要說關於什麼的話題、應該有什麼反應

然後,逐漸的,阿宅和女孩約出去的次數越來越多,發展的相當的快

整個過程大概就只有兩個月吧

這是一個真實的愛情故事,而愛情故事總有結局,在這個階段,阿宅和女孩在最後終於在一起了

 

我用值班的時間和值班之後的一點點時間把這本留言記錄表看完了

隨著留言板上的進展,真的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看到最後我看的很開心,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了QAQ

就算被炸得體無完膚還是為他們高興

忽然好像談戀愛啊(欸

 

——

下班之後就馬上去剪頭髮,嘛剪頭髮還有值班的時候的一些事情我就用噗浪來代替吧

http://www.plurk.com/p/gw6lf8

因為那樣的感覺很深刻,所以在回宿舍之後就稍微寫在噗浪上了

依然很懶惰從噗浪複製貼上,所以就直接貼噗浪網址了唄

 

昨天差不多就是這樣吧

很簡單的一天,晚上也沒做什麽事情都在打UL

念書的事情,我想就等八月沒有那麼忙的時候來飆進度

 

啊對了,關於UL這方面嘛

我最近把我要鑲金的牌組變成了御三家,也就是阿貝艾伯王子

在Cost制的對戰房打,都是很好玩的對戰,但是要打好久OTZ

每天維持著上兩次十星的進度,然後目前的進度是艾伯4張王子7張阿貝5張

鑲金了再來寫心得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車男 值班 理髮 UL
    全站熱搜

    無腦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