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上今天顯示的溫度是,最高溫36°,然後體感溫度是41°

基本上這些溫度,我真正感受到的時間很少

那主要是因為,我今天睡到下午兩點多才起床,房間裡開著冷氣

雖然冷氣只是開27°,但是相對於外面來說,真的是好涼快,所以睡得好舒服

睡醒的時候發現室友A回來了,正在睡午覺

 

五點半值班,又是待在冷氣房裡

今天的台北,就算到了晚上還是覺得好熱

特別是從寢室出來買宵夜的時候身體就明顯感受到那個差別了

 

今天嘛,因為睡醒的時間很少(?)所以基本上沒有什麼事情

晚上依然要幫家穎代門禁,值班的partner是家玉

然後呢,跟家玉值班的時候話都會比較少,因為已經值過班了就算不說話也不會覺得尷尬

她看她的書,我看我的書,要換證的時候就換證這樣

最近在看的書都是要寫推甄文章的書,雖然寫的是海德格和高達美

可是要寫他們兩個就不能不補一些現象學的基礎

所以暑假開始的這兩個禮拜都在看這些書

不過書本嘛,我都是在值班的時候才看的,所以進度相當的緩慢

而且胡賽爾的東西,嗯相當的不好懂,因為胡賽爾的哲學是從他對數學和邏輯的東西開始的

從Frege的辯論開始而後發展出西安上學,可是英美哲學啊邏輯啊都是我的罩門

所以前面念起來相當的……辛苦,而且基本上看了就算

除了念胡賽爾的基本介紹之外,還有純粹介紹現象學的書本

後者的那本書基本上就是作者純粹只是介紹現象學是什麼,而不是以現象學史的脈絡來介紹現象學是什麼

 

當然,我的暑假到目前為止都還蠻頹廢的,所以都還沒開始好好的念書

甚至連生活習慣都還沒有調回去,昨天依然是四點多才睡,所以今天才會2點多才起床

 

啊對了,明天中午和彥廷有約,所以要早點去睡,試試看能不能8點起床

好啦今天的網誌就先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氣熱 冷氣 念書
    全站熱搜

    無腦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