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感謝後心得:感謝剛剛的三場沙包,讓我很快的存到了10張L3,就趕快把利恩給R3了

——「說利恩只有遺產的人,沒有資格用他」那叫做反擊的狼煙

先說我最愛用的牌組吧。史普利恩伯恩

在沒有EX技的前提下,我對他們分別的定位是

史普先鋒負責攻擊,利恩輔助,伯恩押尾兼大將


用這篇心得文開始那句話來打自己的臉

其實一開始我的確是因為狼煙才開始用利恩的

遙想當年(?),那時候牌組並不是這樣

伯恩和史普都還沒有進到我的固定牌組

那時候代替他們的分別是阿貝和羅索

而我利恩一直都是在第一隻讓他等遺產

能夠撐多久就撐多久


也在這樣的過程中,我漸漸的發現了利恩的好用

「截影毒牙超好用的啊,開得到毒牙就一定開得到截影,打得到的話又中毒又可以釘住對方超棒的,何必等遺產咧」

所以玩到了一段時間之後,我先攻的話一定把手上的僅僅3顆星全部湊截影毒牙

「反正利恩是不死的蟑螂,就算沒有遺產也能夠撐很久」我那時候是那麼想的,而且利恩很多時候也沒有讓我失望XD


當伯恩和史普進來牌組之後,利恩這樣的定位就變得更加重要

截影毒牙成功的時候,我就不必用多餘的移動來搶先攻

多餘的移動可以讓史普和伯恩來用,然後這兩個狀態又可以給伯恩解放

這三個傢伙就這樣培養起了深厚的默契(?)


然而,到了R卡戰之後,利恩在R2的情況下相當的吃虧

截影的要求提高到了特2,配上毒牙的話其實攻擊力並不高

面對高防禦的時候,截影毒牙都起不了作用

所以,在史普利恩伯恩同時都在R2的情況下,我選擇了先升利恩

毒牙特3劍5的要求其實並不算高,而且還有精美的+12

確保了攻擊力,也給了狀態


試想想,有個傢伙每個回合都用高攻擊來打你

下回合一開始又損血又不能動你煩不煩XD


雖然這篇賀文的篇名叫做《利恩的狼煙》但是提到狼煙的次數實在不多因為「利恩的價值,本來就不只是狼煙」

很久以前有一場對戰,看到對方的利恩在面對我的羅索的時候完全放攻擊

只是留牌之後在我攻擊時放上特1,看到這種情況我真的很心痛

「如果用利恩只是讓他等遺產的話,你何必把它放進牌組?」雖然心裡那麼想,但是始終沒有把這段文字打出來


利恩,我牌組內不可或缺的傢伙,謝謝一直以來的照顧,接下來也請繼續多多指教


(把你們都升上L5之後才升R3是我小小的堅持,現在總算可以一個接一個幫你們升R3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L 利恩 狼煙 R3
    全站熱搜

    無腦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