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時間來說是3月27號早上11點多的事情,但是我還是習慣稱為今天,只要我還沒睡覺都是今天

不過由於白天一直呈現一個非常嗨非常開心的狀態,以至於到了晚上就開始沒力了

現在的心情狀態就是平靜偏空虛低潮這樣。

 

開始說一下今天發生的事情囉

雖然昨天幾乎是凌晨4點多才睡覺,但是在早上九點多就起床了

一方面是室友有點吵,另外一方面是在等榜單

雖然沒有調鬧鐘但還是自然醒了

 

早上無所事事就是上網打電動什麼的,沒什麼特別

時不時就稍微去查榜的頁面刷新一下,看看有沒有出來

看看東西,刷新刷新,欸,就這樣出現了

不知道是在怕面對什麼東西,點進去的時候我先差的名字是梁輝政的名字

梁輝政的名字就這樣出現在政大底下XDDDD

然後我才差了我的名字……

榜單2  

爽!!!!!

看到自己名字的那一刻,我是歡呼出來的

 

第一件事情,打電話給梁輝政,因為四年前是他先打電話給我

告訴他中了政大,我也是XDDD

然後第二件事情是打電話給媽,告訴他我上政大了

沒想到小姑就在旁邊,媽媽就把電話轉給小姑

我就跟小姑稍微聊了一下,小姑說給了我500塊的零用錢$_$

至於爲什麽小姑那時候會在我媽那邊

是因為小姑要去辦事情,就順便去我媽那邊坐坐聊聊天打包東西給弟弟妹妹吃

(晚上跟媽媽視訊聊天的時候才知道,早上小姑聽到我上政大的時候笑得很開心)

 

下午值班的時候還是很嗨,但是礙於坐門禁櫃檯的關係我只能一直搖動(?)

跟我一起值班的玉華姐看到我這種樣子就一直在笑XDDD

哎喲,難得咩,難得的得償所願

 

為什麼會說難得的得償所願呢?那四年前進台大的時候又是怎麼樣的心情?

晚上秀慧在知道我由很嗨轉為平靜偏空虛低潮的時候問我

四年前看到自己進台大的時候,是驚訝和驚喜,就像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原本預計自己的成績應該進不了台大,但是居然進到了台大,「是一個BONUS」這樣的感覺

而四年後的今天,跟那時候不一樣的心情是,我不覺得進政大哲學所是一個BONUS,而是一個真的很想要的研究所

一直以來,無論是想要買的東西,或者是喜歡的對象,迫切的想要或者希望跟對方在一起,最後一定以失敗告終(?)

但是這些事情發生了很多之後,就學會不去執著和在意,有就有沒有就沒有,隨緣就好

這也就是為什麼最近那個女生拒絕我的時候,我會如此平靜的原因

但是申請研究所這件事情,無論是學術上或者是地理上的關係,政大成爲了我不二的選擇

雖然剩下的兩個志願填了清大和中山,但是認真覺得結果如果是那兩間學校的話,我一定不會那麼開心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說,難得的得償所願

 

》》》》》》》》》》》》》》》》》》》》》》》》》》》》》》》》》》

 

除了上政大這件事情之外,現在來說說其他事情

 

[玩具]

去上班之前因為看到糖糖發的噗,說在7net買超過1100的東西的話就會送懶懶熊馬克杯

雖然對懶懶熊的馬克杯沒有什麽興趣,但還是手殘去逛了7net的「18禁 情趣用品

就這樣看到一個還不錯價格又還蠻合理的自慰套:日本GENMU-PINKY 少女情懷 吸吮真妙杯-橙色←就這款

然後就順手點了結帳……嘿沒錯,我買下了人生第一個自慰杯

跟自己的雙手相處了那麼多年,脫離處男的行列是我23歲生日的其中一個願望

可是不知道爲什麽,自己在打手槍的時候時間都相當的短……好啦其實就是早洩

(直接說出這樣的話實在是有點害羞>////<)

雖然在醫學上超過一分鐘就不算早洩,可是在女生的感覺上來說就是什麽感覺都還沒有對方就已經到了

嘛……關乎男生的面子也好,在意女生的感覺也好

我覺得以後交女朋友之後第一次絕對不能表現得太差

還沒進去就已經射了這還得了?丟臉都丟死了

讓自己分身的敏感度降低是首要任務,而降低敏感度的手段就是找一個擬真的物品來讓自己習慣

順便也想試試陰道是怎麼樣的感覺(?)

哎呀反正就是諸如此類的原因,所以我就是衝動的買下了。

就是這樣

 

[UL]

今天是衝邀請函的一天

大概衝了14張吧,都是從3v3那邊來的

試了3v3之後才覺得這真的比較快,而且花的花好像比較少

再加上一直開到傑多的關係所以花3一直都有補到,所以一個晚上還蠻順利的

直到史普和阿貝這兩個傢伙不聽話之後……

這兩個傢伙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對戰任務打沙包都跟我拼命的爛骰

爛骰到我已經開始賭爛了依然還是在那邊爛

最後一場根本就是打沙包,別人裸防的情況下居然還不斷的爛骰拖了快十個回合才打完

不僅如此,這場的獎勵遊戲還不斷的在婊我

把4朵花3用完,還逼我花了手機購點買幸運草,跌跌撞撞才拿到3張邀請函

在震怒之下,把這兩隻傢伙的R3丟到了思過房裡好好想想

之後我就透過噗浪問了他們有沒有在反省

結果居然是……就正如這噗所說的,我打算關多他們三天好好反省

(好啦我覺得大概明天就會讓他們出來了XD

 

》》》》》》》》》》》》》》》》》》》》》》》》》》》》》》》》》》》》》》》》》

 

差不多該睡覺了,晚安。

P.S. 把網誌關了之後無時無刻都可以深夜模式(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腦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