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底還是來老老實實的寫一篇網誌

可是每次打開網誌寫一些文章,打了沒幾行之後我就會暫存關掉

做別的事情,然後就再也不想寫了,過了一段時間就會把那個暫存檔刪掉

 

11月依然頹廢的度過了

最近幾個禮拜把很多庫存看完了,於是就開始跟著朋友他們看新番

目前是以一天一新番的進度進行著

反正新番到目前為止最多也才八九集,然後我現在每天都有很多空閒的時間

晚上的時間基本上就這樣被填滿了

之前看完了K-ON、櫻蘭(包括漫畫版)

然後這幾天看的是CODE BREAKER、IXION SAGA DT還有今天才開始看的鄰座怪同學

基本上這幾部都還蠻對我的胃口,還蠻喜歡這樣的題材,反正應該不要太獵奇我都吃得下(?)

死阿宅的生活反正就是這樣,這段時間看一看之後真的有興趣的才會繼續看下去

反正最近實在也沒有什麼東西好看了就這樣囉

接下來應該會看中二病、絕園、PSYSHO-PASS之類的,最近朋友一直都在推這幾部不看對不起他們XDDD

 

UL的話還是那樣,最近在努力的推地圖,現在翼龍的藏寶庫現在剩下最後20個任務

打完了這邊希望可以順順利利的打完飛龍王,想當初打烏波波我可是打了3次才打好的

基本上現在看到網路上打的方法無非就是努力的卡牌

在打飛龍的時候不能打那麼快,不然還沒卡到牌就換上飛龍王可是很可怕的

比較麻煩的是飛龍近中距的攻擊會退後,所以利恩卡牌的時候完全就不能原地回血,就是要一直往前衝,衝到卡牌為止

等等,我其實一直在想史普利恩伯恩要怎麼打,結果忘了我手上還有一直CC可以當墊背擋攻擊XDD

總之我現在打飛龍王的牌組就是利恩伯恩CC,策略依然就是努力的卡牌XD

呃……再看看吧,反正我還差14個任務才要打龍王,所以就慢慢來XD

是說在翼龍的藏寶庫需要推地圖實在是一件非常需要耐性的事情

因為雖然名為藏寶庫,但是實際內容卻是窮得要死,到現在我進度達到56了寶圖也只出現了6~7次吧好像

剩下的任務窮的讓人快要哭出來QAQ而且因為都是搜1天3天的,所以怪物到最後大多數都會有M3的飛龍

14滴血也就算了,要命的是我家任務組最近進入倦怠期常常爛骰,莫名其妙就被低攻滿血被秒

雖然任務到最後還是打得了但是每次看到這些傢伙不斷的被爆骰就有一種無奈的感覺

活動任務也是讓我非常煩躁的一件事情,尤其是這兩三天

爲了打這個任務搞得傾家蕩產不說,最後一個軍牌一直被系統婊

好不容易存到了兩個花3幾個花1,然後就會在獎勵遊戲的前面把花3用完

接下來持續不斷的被表,嗯,然後又要重新存錢了

想當初活動開始我可是最快把專武打出來的啊,結果現在爲了神藥搞到異常煩躁

果然是該乖乖的推地圖才是王道啊,反正分身是C所以活動還有一個禮拜都還來得及

最近電腦打UL也開始讓我非常的………………電腦常常登入不到而且打任務的時候還很卡OTZZZZZ

 

不知不覺又是UL花了到目前為止最大的篇幅來寫OTZZZ

生活只剩下UL其實還是蠻悲哀的

最近生活中其實有發生很多事情,但是這些事情有時候又沒有辦法寫得那麼詳細

例如說像是僑生申請研究所的事情

那天和梁輝政出來聊了之後我們都有了一個共識和交換了一些情報

像是我們幾個朋友包括我、梁輝政、NICK、DEEP、秀慧都要來台灣念研究所了

然後在梁輝政的引導之下,NICK和秀慧都會一起填政大,如果非常不幸運的話,我們四個人很可能就要一起在政大念研究所了

一想到這樣的情景真的就是不寒而慄(????

不過到目前為止我什麽東西都還沒有去弄,現在大概就是差老師的推薦信還有認真的重新寫一篇自傳和讀書計劃

反正12月底才要交不急不急(欸

 

至於有關於交女朋友這回事的話,一年多來始終單身

在一段時間不斷的該沒有女朋友之後就會進入另外一個境界,開始認真的尋找目標然後開始患上花痴病

我希望這不只是一種病,而是認認真真的喜歡一個女生然後帶種一點去追求別人

可惜不是,所謂的花痴病就是在心裡無限糾結無限幻想和無限腦補之後始終沒有種去追對方

一直給自己等待的藉口,等著等著到最後就放棄不喜歡了XDDDD

能夠說出這一番話的我,沒有錯,目前有了一個好像不錯的對象

無限幻想無限腦補的情況最近已經開始頻密的出現,但跟以往一樣還是沒有種放膽去追

就像一個死宅男一樣在電腦前面ㄏㄏㄏ……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自己了OTZZZZ

誒誒誒如果真的喜歡對方的話就不要這種樣子了好不好真是不忍心吐槽你耶呃呃呃呃

 

總之現在就是心情煩躁不知道要做什麼

在網誌的最後還是要說一些話

……

 

每次跟梁輝政出去聊天吃飯真的很有幫助

對自己很多事情都是這樣

像是喜歡的對象這件事情,我也是在跟梁輝政聊天的過程中把最近自己認為的事情說出來之後才驚覺「啊原來是這樣」

這種自覺還真不是普通的遲鈍,也或許是自己有時候真的不想承認那麼多反正到最後總是一場空

 

有些事噗浪和FB都不會說於是只好在這邊說

雖然美其名是這樣,但是更多時候更多的話我也不會在這裡說

畢竟這裡是公開的部落格,雖然很多時候我并沒有把這裡的網址散佈出去

大概就是介於想被看到但又不是那麼多人看到的那種矛盾心情吧OT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腦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