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4_BERNHARD

[R4][伯恩舔舔]

玩了那麼久才第一張手工R4,主要原因都是因為把很多時間拿去鑲金了((ry

伯恩我還是最愛你了QAQ

在大家都說你弱,說你悲劇,說你R4的cost是官方的盲點的時候

我都願意為你護航說你很強

EX茨架很難開?沒關係,我去農移動3,然後幫你配移動組出來

EX解放劍很悲劇,跟小夏的劍9完全沒得比?哼,伯恩EX解放劍才不會弱呢

要移動有移動,要防禦有防禦,要攻擊有攻擊,要直傷有直傷,要上狀態有上狀態

這樣全能的角色要去哪裡找QAQ

 

常常在尾盤在處下風的情況下擋住對手的高攻,跑贏對手然後解放對方逆轉打贏

這就是我家伯恩啊QAQ

 

伯恩~~~~~~(抱伯恩大腿

 

GOLD_C.C.

[金希希]

第19金,課金角第4金,女角第4金

禮拜四抽到CC,趁著這幾天的假日把那天抽到的偵探和CC鑲金了

 

CC真的是難得打到我的女角,所以在她要出的時候,就已經打算花錢抽她,她好像也知道我很喜歡她,銀抽第四抽就下來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剛剛鑲金的那一刻,我卻猶豫該不該給她一篇在社團裡的鑲金文

 

現在的社團對於新出的這幾個角色都厭惡到了極點,一旦有鑲金文出來當中帶著一點點使用心得的話,就會被酸得很厲害

讓快樂的鑲金文也變得不快樂了

 

「因為是真的很喜歡這個女角,所以更加不希望她被人討厭」

而我唯一讓自己CC不被人討厭的辦法,就是在對戰的時候讓她只是個沙包

這幾天壓力城獎勵遊戲的卡片x2,大家帶著好多牛鬼蛇神去打對戰

我把CC放在第一個,後面的是L5的偵探和伯恩

第一隻的CC我儘量不開招只用普攻,只要不小心爆骰打到別人太多血的話,我就讓CC變成沙包,由剩下的偵探和伯恩2挑3

這樣的話,希望就算對手輸了,也不會把輸掉的怨氣發洩在CC身上

 

偵探和伯恩也很爭氣的不斷打贏對戰,讓CC很順利的鑲金

不知道是不是總是第一個下場的關係,獎勵遊戲的時候CC總是在很前面就出現了XDDD

 

CC鑲金啦,這個很喜歡很喜歡的女角

也希望她的技能被修改,讓她可以出來見見大家

就好像自己很喜歡的女朋友,想讓旁邊的朋友也喜歡她,常常能夠帶她出來

(今天1111是光棍節,我也是單身QAQ)(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腦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