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LD_MAX  

在各種意義上,要得金馬都是一件很燒錢的事情

 

第十七金,非課金第十五金,也是非課金最後一金

雖然是非課金,在鑲金過程中卻真的花了我的新台幣

爲了鑲金老馬,我買了兩組花5,到鑲金的那一刻,這兩組花5一朵都沒有剩下

而且,偏偏就是這隻,雖然對戰會打贏,但是卻在獎勵遊戲不斷的被獎勵遊戲之神詛咒

最後一張L4,我花了將近十多朵各種不同面額的花朵(?),都已經被婊到體無完膚了

幸好,在花朵清空的那一刻,最後一張L4到手了(dance)

 

雖然老馬鑲金本來就是在計劃中

可是直到有一次在壓力城稀有的對上金馬卻險些被一挑三之後

我就開始研究老馬的用法,老馬是一個很需要用愛來灌溉的傢伙

技術成份很高,換隊員的時機也很重要

要不然的話很容易就會意外死,但是如果真的會用的話,老馬就算不自爆

都會有一挑三的實力,真的

 

這一張老馬依然是在壓力城打出來了,有跟過我對戰的朋友謝謝你們

說一下我在鑲金老馬的牌組,都是L455,後面兩隻是傑多艾茵艾伯其中兩隻的組合

 

老馬終於L5囉,原本想把所有非課金的角色的釋放圖全部放在一起拍一張合照的

不過有點懶所以以後再說吧

 

接下來請多指教(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L L5 馬庫斯
    全站熱搜

    無腦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