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這兩個禮拜都在弄推甄的事情,完全就沒有心想要些網誌

最後幾天根本就是在燃燒小宇宙

 

禮拜四把第一篇文章寫完,禮拜五拿給老師看的時候被打臉

禮拜六和禮拜天砍掉重練,禮拜一老師幫我修改之後就差不多了

然後第二篇文章和自傳根本就是在報名截止那天的凌晨一個晚上之內趕出來的

第二篇文章先不說,我覺得自傳真的寫的超爛的

完全誤解他們要我們寫的內容

禮拜二早上就把所有東西拿到系辦去交了,盡人事之後,剩下的就是看天命了XDD

研究所應該還是會考吧,因為畢竟是在台大念大學,上了研究所之後還是會想待在台大

現在有另外一個比較有機會的就是,政大哲學系有開放僑生的申請名額,而且還2個

今年研究所的申請比較早,11月多就可以開始申請了,所以那時候剛剛好推甄的結果出來,我就可以去申請

我覺得我推甄應該沒有辦法上台大哲研所吧,因為今年我們班也超多人要推甄,而且除了自己系內爭得要死要活之外

外系外校也有很多強者來競爭,強敵環伺的情況下我只是個小渣渣,而且整個就是超弱

所以那幾天我已經做好推不上的心理準備了

現在要有非留在台灣不可的決心,才有那個幹勁去做事啊

 

生活依然很簡單,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

9學分的大四生活,怎麼看都是很悠閒的

而且又沒有女朋友,就只有打工,剩下的時間就在宅宅,打電動看看書本看看綜藝節目什麼的(怎麼說起來有點哀桑

推甄之後的這兩天完全就是空虛中不知道該做什麽QAQ

 

背現在好不舒服,等等要去吃峨眉

然後我正穿著寬中的體育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腦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