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等奧運女排銅牌戰重播的時間來寫一下網誌

要看重播的原因是因為今天比較遲回宿舍少看了前面一局半

所以就算明天要值班我還是等一等好了

 

今天就是人蠢沒藥醫

怎麼說呢,今天是CWT

昨天晚上和Peggy約了要一起去

但是這幾天的睡眠時間都是有點不太正常

晚上7點多8點累了就直接躺上床睡覺

然後睡個兩三個小時就起床

起床之後又沒有辦法馬上睡覺,只能等時間過去

時間過去想睡了通常就是早上四五點的事情

所以,四五點睡覺的我自然就沒有辦法很早起床

今天早上我11點多是被Peggy的電話叫醒的

她說我把早餐吃一吃之後就再一起去好了

 

我其實不太習慣吃早餐這件事情,所以就稍微盥洗換衣服之後就準備出門了

出門之前我習慣在三樓的鏡子稍微整理儀容

「啊,忘了刮鬍子了」

於是就想回房間拿刮鬍刀和洗面乳好了

結果……

是的……

我把鑰匙忘在房間然後把自己反鎖在門外了

可是這種時間我趕著出門實在沒有辦法馬上叫鎖匠

所以只好到男一舍那邊跟值班的舍監問了鎖匠的電話就出門了

 

重點還是在場次

欸豆其實也沒有什麼所謂的重點

就是跟Peggy在計中集合之後就到體育館那邊亂晃順便找糖糖

找到了糖糖之後就跟著糖糖一起到處去認親(?)

因為對場內的商品都沒有什麼興趣,所以我們都是在場邊看coser們

當然我也順便看路人

跟著Peggy和糖糖到處跑到處看這樣

到了差不多四點的時候,Peggy一直找不到他的偶像

就放棄要去計中休息一下準備吃晚餐了

我配Peggy走到計中休息一下之後就說要回宿舍弄一下開鎖的事情

約個5點半一起吃飯

 

其實鎖匠還真的是蠻快到的

我的路口打電話給對方,走到宿舍門口坐一下之後鎖匠就到了

整個開鎖的過程好像不到一分鐘,可是卻花了我兩百

只能怪自己蠢了沒辦法XD

 

……

嘛,然後接下來就是開了鎖在宿舍冗一下

然後就回到計中和Peggy去後門吃炒飯

 

……

哎喲有點不太想寫OTZ現在好累好想睡

可是剛剛喝了白咖啡整個就是……OTZ

OTZ

OTZ

OTZ

 

啊對了,這個是0813凌晨寫完的喔

日本女排贏了超開心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腦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