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4520_4035441159674_1011606598_n  

「王子,你想鑲金嗎?想的話就醒過來打贏對手吧。」

繼前兩天把艾伯給升金之後,御三家軍團的另外一個人王子也鑲金了

我的第七金。

依然到剛剛,我前兩天金艾伯的po文還有人在按讃,沒想到那麼快王子也跟著鑲金了


在金艾伯的時候,王子還差4張。然後在今天之內,我上了十星4次,4次都是王子出現

剛剛的對戰,在面對對方R1雪莉滿滿的手牌血也還剩下7滴的時候,王子只剩下一大堆的劍和能夠搶先攻的移動,連一張防禦也沒有

我就對王子說:「王子,你想升金嗎?想的話就醒過打贏對手吧」

王子好像聽到了我說的話,再加上對方也沒有特三可以開異質者

然後27劍王子爆出了三排,剛剛好把對方秒殺

同樣的事情也情況在之前面對機娘SSS的時候

上十星也沒有讓我多為難,一上到十星就看到他了

我想,這就是一開始玩UL時選王子的羈絆吧XD

 

王子是我在快一年前剛開始玩UL第一個選的角色

所謂的新手地雷,那時候的我連招式的發動條件都不知道

不知道為什麼王子有時候會出猛擊,有時候又不會

然後為什麼必殺架勢的條件我已經出了卻沒有效果

有時候還會把血恩的發動條件和茨林弄錯


一路跌跌撞撞,也開始自己的UL人生

後來得到的角色越來越多

而王子也在被我練到L3之後放進了倉庫

直到暑假開始,把御三家重新放進了牌組

然後在壓力城開始營業(?)後,把他們練了起來


王子總是在關鍵的時刻起床,除非他想賴床

但是就算是賴床的王子,就算輸了還是會和對手拖上18個回合

必架、在對方攻的時候血恩,但偶爾會爛骰,又會突然爆骰把血補回

……接著就被爆骰秒殺(目死

大概就是這樣的性格吧,王子總是讓人又愛又恨


這兩天都在用另外一個牌組打對戰,一時間忘了幫這幾個傢伙鑲金了

趁著今天買了抽獎券布勞送給我的大量的GEM和花,我就想說

「今天至少衝幾次十星吧,就算沒鑲金到也就算了」

然後,衝了4次十星,王子都在剛上到十星的時候出現

於是王子就這樣鑲金了


王子表示:「我每天早上都被自己帥醒」


現在就只剩下阿貝了,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無腦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