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因為懶惰的關係少寫了一天的網誌...

昨天和今天
在打電動中度過...
打什麽電動呢?
《Orochi Z》
一個前天晚上找到的遊戲
一直打到了今天
遊戲的性質和之前的三國無雙差不多
不過內容卻多了很多
因為這個遊戲有加上戰國無雙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任務
所以故事比三國多了
任務也比三國多
也所以
我花了很長的時間在打這個電動
一直不能自已...

昨天下午
大前天定的兩本學韓語的書已經到了
是《我的第一堂韓語課》和《就是愛韓語》
可是,因為打電動的關係
我還沒有開始看...

明天又要開始打工了啊
不過這次只是做一個四天
然後就要過年了...

過年的那幾天
說真的,我不知道要做些什麽
應該還是待在宿舍裏面
看書上網看pps打電動吧
我還是比較喜歡待在宿舍的生活啊~


兩天當成一天寫
然後因為過的都是頹廢的生活而縮短了很多...

就是這樣


《寒假 第22天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腦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