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昨天才寫下自己還蠻喜歡門禁這個位子的

結果今天好像就被投訴了

說好像的意思是,那封信雖然有指說是男工讀生

但是在門禁值班的工讀生有兩個,而投訴的時間點非常不明確

剛剛好關鍵時期的那兩天就是我和學長各值一天的

 

雖然被投訴算是常見的事情啦

可是這次還真的是蠻好笑的XD

是說如果要校務建言的話,是要學校的帳號密碼才能夠建言的

所以基本上就是學校的學生

然後呢,對方投訴我們說男工讀生用很差的口氣說「下次早一點」

嗯……這一句話我們通常只會對需要換證的校外讀者說而已啦

而且通常口氣也不會太差或者什麽的

我和另外一個會值門禁的學長根本就不是那種會用很差的口氣說話的人

所以我推測的是……那位讀者,應該是在我們在對其他校外讀者說「下次早一點」的時候不小心聽到了吧

 

連保全也說我們兩個不會這樣啊其他學姐才會XDDD

 

事情大概就這樣結束了吧,我依然還是當我快樂的工讀生

雖然剛剛收到工讀生負責人的信的時候其實有點打擊

剛剛開始值班的時候也不知道要怎麼面對讀者,說話也支支吾吾的

整個就是很好笑,不過跟同事聊聊天說說廢話什麽的很快就恢復正常了

 

今天也知道了為什麼禮拜天CP最後一班會有三次+1小時的加班費

原來是因為系上某個學姐的關係XDDD

我聽同事說了之後超傻眼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原來是這樣喔!」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門禁 投訴 八卦
    全站熱搜

    無腦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