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要回歸一般的網誌,不能每天都寫UL啊因為我的生活不是UL而已

……還有值班((ry

還要說說昨天的事情不然昨天只是有尼西的升金文其他的都沒有寫到

 

先從昨天開始說起吧,其實基本上沒有發生什麼事情

幫別人代了兩個班,只能說借書櫃檯我還是很菜很多東西都不知道

下午的時候就自動的去自習室稍微念個書做個認真哥

可是大多數時間都是在上網看東西 

然後快要值班的時候才匆匆忙忙的收東西XD

 

晚上值班的時候嘛,我自己在櫃檯的時候是沒有發生什麼事情啦

只是雅之學姐就被讀者投訴了

欸豆反正就是很複雜的事情,兩個正在值門禁的學姐都在恍神,沒注意到讀者幫讀者的妹妹換證然後她妹只是個國中生

然後那位讀者的態度又不太好

然後雅之學姐有點煩躁自以為很小聲的在碎碎念

然後耳尖的讀者就聽到了,聽到了之後一進來就馬上到借書櫃檯投訴,說的時候還一副要哭的樣子

然後館員就到門禁那邊問問到底是什麼事情啊關切一下

嗯,然後就結束了就這樣

反正投訴這種事情常在我們的櫃檯出現啦事情過了就沒有事了

 

今天就更加的無所事事了,睡到11點半才起床

然後趕12點半的借書櫃檯值班

一起值班的是家禎學長,還蠻好聊的一個學長

平平安安的過了五個小時,果然坐在第二個位子比較閑啊XD

 

值班無聊的時候就翻回了以前的網誌,因為這一年半來的網誌都很少

所以我基本上都是翻回大一時候的網誌

很多回憶就這樣記起來了

像是大一的時候因為家裡的關係真的很窮,所以自己的生活習慣就是把每天的伙食費壓在一百以下

真不知道那時候的自己是怎麼做到這樣的XDD

當然也真的面臨錢包空掉的時候,餓也真的餓過,也試過一天就喝一天麥片

也為此覺得很委屈哭過,也怪過家人這樣

金哲、自己喜歡過誰、談戀愛、失戀、八卦

很多事情就這樣回憶了起來

不過真的啦,最讓自己深刻的還是餓過肚子的那一段日子

也因為有那個時期,讓我真的成長了很多,在基本活下去的需求前面,其實很多煩惱都不算什麼

「吃不飽,睡不好,心情才會不好嘛」從那時候開始我就這樣說了

「其他煩惱什麼的,簡直就是吃飽太有空才會去自己胡思亂想」這的確是真的啊

很多事情,我都這樣走過來了,很慶倖自己經歷過這些

 

回到值班,

記憶比較深刻的就是,有一個讀者來了我的櫃檯三次

拿代借的書本兩次,然後借CD一次

當然就算是記憶深刻也沒有必要寫下來,重點是她很可愛

雖然記起了她的名字卻忘了及其她的系級,要人肉也很難(欸(←這裡有變態

讀者嘛,就看看就好,不要有搭訕人肉的動作:P

 

下班之後就去後門吃晚餐,順便到屈臣氏買了洗面乳和刮鬍刀

回程的時候順便去裝了一組腳踏車的火箭筒

新腳踏車買了快兩個月了都還沒有裝火箭筒要怎麼載女生呢你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無腦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