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概九點就起床了吧,原因是十點要幫家穎代班

代到12點半,然後五點半又要幫碧蓮代班

也就是今天代兩個班的意思

都是借書

 

說到值班這回事,我好像有在聊天的時候有說過流通股四個櫃檯我喜歡值班的1~4名(其實也只有四個櫃檯罷了

最喜歡值班的櫃檯是門禁,因為在這邊值班最久,最熟悉也在四個櫃檯裏面最自由,除了不能用電腦之外

第二名是借書,主要原因嘛,就因為有電腦

第三名是自習室,優點是沒人管,缺點是很無聊只有自己一個人值班

最後一名是還書,主要原因是因為時間的關係我都沒有上過還書的櫃檯所以完全不知道那裡一些雜七雜八的服務

說真的,除了門禁之外我其他櫃檯真的就很菜很多東西都不知道,雖然我已經在總圖值班一年半了

這幾天沒有辦法要值借書的班,其實普通的東西的話其實還好

但是出現一些特殊狀況的時候我就需要館員和值班的同事來救我了

今天果然就捅婁子了XD

 

就是手殘少按了一些按鈕,以為對方沒有還書對方卻堅持有還書,然後館員叫我去樓上找書本

然後對方也打電話回研究室請她的研究助理找那本書,結果我發現我們一直在找的那本書就在旁邊= =

因為個人的疏失導致了兩邊都浪費了時間浪費了人力,所以只能一直說抱歉

以後值借書的時候還是要打起精神啊不能在這樣了

 

今天跟我一起值晚上的同事是嘉芳學姐

(就是值班無聊胡思亂想)看著學姐在服務的身影,我不得不說,也一直以來都是

學姐真的是一個很漂亮的女生,完全就是我的菜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以前一起值門禁的時候感覺上都是我一直在找話題聊

學姐反而很少自己主動聊話題,所以我才會覺得自己是一個很聒噪的男人 

也大概因為是這樣,我就只是一直把她當成學姐吧(所以你是想說些什麼

呃……其實就只是感想罷了別太緊張

 

 

關於手機嘛,之前我手機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所以在某一天之後直接這樣接電話對方的聲音就會很模糊

無論是我自己的聲音還是對方的聲音,不戴耳機就聽不到的情況真的很囧

所以今天早上的班值完回到宿舍之後我就打了電話給HTC的客服中心

說我需要送修什麽的,總之大概就是明天就可以把電話拿去修了

因為HTC有快遞維修服務,就是他到我們的住處來拿手機回去修

然後修好了就會送回來

幸好還在保固期內所以希望不要花到太多的錢XD

 

然後呢,IS今天可以升級成4.0啦

不過在送修的前一天才來升級還真是沒有什麼時間可以玩啊QQ

arrow
arrow

    無腦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