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的前兩週每天幾乎都要值班

其實基本上我自己本身的班本來就只有禮拜五六日罷了

剩下的日子都是幫別人代班。就像今天就是我自己的班,上班上到了下午兩點,就回宿舍休息了

 

今天雖然是禮拜天,卻也沒有什麼禮拜天的感覺,或許因為是暑假吧

不是打工就是在宿舍休息的日子

南投遊的心得文到現在依然還沒有寫,純粹就是一個懶字XD

等之後有心情再寫吧,而且現在好累需要好好睡覺

 

禮拜六和禮拜天的班都是早上8點開始

這對一向來睡眠時間極為不正常的我來說簡直就是一種折磨

雖然還是凌晨三點多睡覺,但是卻要在早上7點多起床,準備8點的班

超級累,現在要去睡午覺了。這也就是文章標題要說的

 

其實,這篇文章,只是想發個花癡罷了

最近好像喜歡上一個人了呢,身邊的人好像都知道

雖然見面的次數真的不多,但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女生很合我心意

考慮的事情依然還有很多,翻回前面幾篇網誌大概就知道為什麼了

 

就像我最近我一直在說的,喜歡一個人的感覺一旦牽涉到第二個人就會變得很複雜

 

先這樣囉,但願我能夠壯士斷腕卻能不深陷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腦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