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發薪日...

嗯...
因為薪水只是算到1月31號
在加上之前預支薪水1000塊
到最後拿到的薪水只有3551
幸好,一開始的時候我不會把自己的期望弄得太高
所以在拿到薪水的那一刻
我還是很高興的...

當然
拿到薪水之後
又是一個時期瘋狂花錢的生活...
也不能說是瘋狂花錢啦
只是說買一些自己喜歡的東西和日用品...
就像剛才
我就去了一趟勝利買了一些之前沒有買的日用品
還有上了博客來買了兩本韓語的書
不知不覺的,就花了一千多塊...
日用品是664
書本是409
呃...只有一句話
「真是個敗家的傢伙...」

其實說真的
這不算敗家啦~
因為那些日用品還真的是有用到的
像是棉花棒啦筆筒啦膠帶啦文件夾啦毛巾啦洗面乳啦諸如此類的...
所以這個花費倒還好...
書本的話更是不用說了
因為啊~我難得要學一種新的語言
買個幾本書來學一下也是件好事
我媽知道的話應該也不會怪我的~XD

加上之前花在專輯上的錢
這幾天的花費還真的是多得嚇人啊~
(計算機...550+664+409=........1623!!!!!)
看來剩下的日子還真的是要好好的省一省了
一個月不能花超過6000啊~
爸媽在馬來西亞賺錢是很辛苦的~

好啦~
今天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12點準時睡覺...加油!
韓語學習.........加油!
不讓臉部惡化....加油!


《寒假 第19天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腦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