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就是這樣,在臉書上看到還算順眼的女生,無論是同學、學姐、學妹或是網友,點進個資一看是穩定交往中,連幻想的機會都沒有(菸

-當然,憑我個人的條件,也沒有什麽資格幻想就是了(笑

-現實總是會使幻想破滅,讓人們不得不接受現實啊,孩子們(茶

(之後的留言有糟糕的傾向,故省略)

》》》》》》》》》》》》》》》》》》》》》》》》》》

逼於無奈,終於還是開冷氣了,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

因為昨天睡午覺的時候(?)你知道我是怎麼醒來的嗎?是被汗弄的很不舒服醒來的。在宿舍只有一把風扇,再加上這種鬼天氣的情況下,雖然很快就睡著了,但是很快就醒了,只感覺到背後和胸口都是濕的。= = 床墊和枕頭濕了是哪招(翻桌

晚上睡覺的時候,終於還是受不了誘惑開了冷氣。爲什麽之前都不開呢?因為冷氣卡是室友的,這幾天室友都不在宿舍,所以也不太好意思就這樣開。說起來也真是奇怪,這一年來室友都沒有要跟我們攤冷氣卡的錢的意思,他沒有主動說我也沒有主動提,然後我就這樣吹了一年的免費冷氣。到底是室友的錢太多呢?還是他有特別的門道可以不用錢的加值?會有後者這樣的可能性是因為室友是機械系的,可能他們系館有私人加值的機器之類的東西……

也因為有冷氣的關係,雖然是在凌晨四點才睡,但也是這個禮拜來少數我天還是黑的時候就睡覺了,而且很神奇的是,我早上8點多就自然醒了XD

台北剛剛在下雨,今天不想出門。明天揪了熱炒團,下個禮拜一要跟朋友去墾丁(其實就是被閃之旅),墾丁回來之後就是校友會的迎新宿營,沒想到開學前兩個禮拜居然可以那麼忙,而且是忙著出去玩XD

在開學之前衝一趟九份好了(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腦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