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正正經經坐下來好好寫東西的時候,就是我不想玩電動、或者是沒有辦法玩電動的時候。毫無意外的,現在是後者,我正在自習室的前面值班,然後我又忘了在值班之前遲一點東西。

今天不太舒服,除了昨天依然沒有辦法入睡直到早上9點多睡覺,肝有一種燃燒的感覺之外,再來就是今天睡覺的時候做了噩夢,其實我很少做噩夢的,可能一般人眼中的噩夢對我來說其實不算什麽,我想,噩夢其實是看個人,做夢夢到自己最害怕的事情或者事物,就是噩夢。

今天做的夢嗎?其實整個內容有一點點的矛盾,不過就不在這裡詳細說明了,因為有些事情或者有些關鍵字,我怕會因為用詞不當自己看了會有一點點的不舒服,所以就索性不寫了。不過,印象很深刻的是,我在夢裡哭的很大聲很慘,慘到我醒來的時候在想自己有沒有說夢話,實際的哭出來。再來就是,當我意識到這個是夢的時候,就是我醒來的時候。第一次醒來就是從這個夢驚醒,然後我又睡了回去,做什麽夢我已經忘了,不過很肯定的是,我是被痛醒的。胸口莫名的很痛,不是心臟痛,也不是呼吸困難什麽的,就只是純粹的很痛,痛到已經癱軟在床上沒有辦法起床。過了一陣子之後等到痛楚慢慢減輕之後才從床上爬下來……整個感覺很不好受就是了= =

禮拜三回到公司一趟,稍微交接一下掃街拍照的事情。到公司的時候,看到了來了兩個新人,一男一女,男生十九歲看起來很老實,女生快20歲了不過不是我的菜。就稍微的去了統領教他們掃街拍照要注意的事情,再來就是回到公司把之前教的東西幫助他們整理好來,看有什麽需要注意的地方。這次交接沒有領薪水,但是賺到了一個便當,也就是說,中餐時間我是在公司跟他們一起吃飯的。中餐時間過後,因為之前一天沒有睡覺,事情也交接的差不多了,所以就跟筱君稍微的說了我薪水的事情。薪水方面呢,就是除了上個月全額的薪水之外,還有加上這個月來的那三天的薪水,總共就是4740,今天下午的時候已經匯到我的帳戶了~

要離開之前,因為佳欣和淞豪不在公司,所以就跟在公司的冠華和珈霖說了聲「謝謝5個月來的照顧」。不算很好也不算太壞的五個月啊~那時候在辦公室的除了他們之外,就是兩個新人鈺風孜宣宏賢這樣。就這樣,真的,最後一次從公司離開了。珍惜、感謝,這五個月來的經歷和經驗。

現在是晚上735分,依然還是很餓不過只好等到下班的時候再吃了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腦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