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天
一個美好也是頹廢的日子
沒有什麽事,也不需要做什麽事
十二點多起床然後就一直坐在電腦前面
上網,打game

就這樣過了一天
有意義嗎?
老實說,美好的日子並不需要什麽意義
因為美好就是它的意義

就這樣,我詞窮了
不知道該寫些什麽
如果有發生什麽事情的話
應該就只有下午去買鬆餅時發生的糗事了
騎著腳踏車去小小福的途中
我的鞋帶卡到了踏板
可是我還是繼續踩著踏板
然後在我停下來想要把鞋帶弄好時
就...跌倒了
其實真的沒有受傷
只是來來往往的人看到了
就有一點點的糗

在我跌倒的時候
旁邊就有一家人看到了
那個爸爸就問了我有沒有事情
我笑了笑,說沒有
糗的感覺就在那個爸爸的關心的問候下化解了...

後來想了想
其實一開始的時候我根本不需要覺得糗
因為,我並不是什麽人
來來往往的路人不需要特別去記得我
來記憶的洪流中
我跌倒的這個事情就像河流里的水
沒一下子
就已經不見了
沒有人會記得我是誰
或者我跌倒
...

明天就是星期一了
又是要上課的一天


我喜歡現在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腦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