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就從facebook的一個交友邀請開始
加我的是一個小學同學
同時我們也上了同一所中學
不過,上了同一所中學之後
我們就沒有什麽交流了...

就在我加回她的時候
我在她的相簿里看到了七年前拍的小學畢業照
她說
她在小學六年級的時候是班長
所以要把全部小學同學找回來
也從這張照片
輔萊華小的2002年6H班就在facebook上相認起來

這是一個很神奇的事情
你就會覺得這真的是一種很神奇的緣分
在不久之前,我還在facebook上找著輔萊華小的社團
在照片的留言看到以前的同學現在的近況
我忽然,很感動
兒時的回憶湧現了出來
讓我久久不能平息...

沒想到,我竟然已經小學畢業7年了...
更想不到,以前老師口中的懶惰蟲現在竟然在臺灣讀大學...

小學
是一個神奇的年代...

還記得我在前幾天的國文作文曾經寫過
「故鄉給我們的回憶之所以那麼深,是因為我們把我們最純真的回憶,留在了故鄉」
小學的我們是我們最純真的年紀
也因為如此,我們的記憶會那麼那麼的深刻...

小學的我
是一個不愛做功課的學生
很神奇的是,我竟然在三班裏面最好的一班
或許我那時已經不能瞭解
爲什麽已經會了的東西還要不斷的重複了吧...≧▽≦
然後老師對我真的很無奈
無論怎麼打怎麼罵
我還是依然故我的堅決不交功課...

還記得四年級的時候
還鬧到爸媽來學校見老師
我真不知道那時候我爲什麽會做這樣的事
我看到老師去辦公室打電話給父母
我竟然著急的去撞牆...
呵呵...羞(# ̄▽ ̄#)
那應該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去撞牆吧~
我還記得,這個罪魁禍首,就是那時的班主任...張麗佩老師...XD

小學的前四年,我過得還蠻自閉的
不喜歡做功課的原因
讓我變成同學排擠的對象...
(是嗎?還是我自己的關係?)
不過到了五年級
因為流星花園的關係
班上就組了流星花園角色扮演
XD(我就說嘛,小學是個純真的年代...)
還記得,我是扮演暴發戶青和
也因為如此,和班上的F4(妙琳、佳怡、佩雯、翠蓮)熟了起來
(真是不堪回首的年代啊...科科...)

時過境遷
那時同學排擠我的事情我早已不放在心上
因為畢竟那時候的我們只是個小孩子而已
而這些回憶在我心裡沉澱發酵,成為一個可以回甘的香醇...
也依然,我還是不喜歡做功課...呵呵

還有,最深刻的回憶
是在畢業旅行的時候
...男生比賽著吃最多的人不用睡地上
...一班人在KLCC附近迷路
...承豪的生日剛剛好在911
...我們向另外一個學校的畢業旅行團嗆聲
...我在畢業旅行的時候買了一大堆不等用的東西

昨晚
回憶在腦海裡爆發...

七年了
大家還好嗎?
大家都變了好多啊
女生們都變正了
男生們都變帥了
四年一次的同學會要參加啊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會從臺灣回來參加的...

輔萊華小2002年度6H班
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腦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