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天就是中秋節啦~
在這裡先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還有還有,就是我把兩年前寫的故事又翻了出來
舊文重po...應節咩~

1
八月十五,中秋
月圓,人團圓
我拿著月餅來到女孩家,按下門鈴
沒多久,門開了
開門的是個漂亮的女孩
也是我朝思暮想的女孩...

2
八月十五,中秋夜
月圓,但願人也團圓
“有這個榮幸可以請小姐去散個步嗎?”我問
“好啊!”女孩笑著回答
女孩很愛笑,在她的臉上總可以看到不同的笑容
禮貌的微笑、快樂的哈哈笑、三八的狂笑
每一個笑容,都深深的刻在我的腦海裡
有歡笑就會有哭泣
女孩當然也哭過
但更多時候
她總用快樂的笑掩飾悲傷的哭

3
月圓,月光下
樹影在風中輕輕搖曳
我和女孩走在寧靜的街邊
我們都沒有說話
或許,是想要享受著美麗的夜晚吧
“最近...你還好嗎?”我先問了這奇怪的問題
“很好啊!你怎麼那麼問?”女孩微笑著回答
“因為...好久都沒有看到你了...”
“是嗎?”
“嗯...”
風,伴著女孩的微笑,繼續吹著

4
散步的路程很短,但感覺卻很長
欲言、又止...
女孩家門口
“要進我家坐坐嗎?”女孩問
“好啊!那我就不客氣咯!”

5
女孩的家
有一種溫暖、舒服的感覺
純白色的強、水藍色的沙發
還有擺在茶幾上的水仙...
彌漫在客廳的空氣讓我迷失了
曾幾何時,在我的夢裡
也出現過這樣的景象
“喝水吧!”女孩輕輕拍了我的肩膀,說
“謝謝...”

6
深夜
是我離開的時候
女孩送我到門口
“byebye咯!”女孩說
“byebye...”我輕輕揮著手
在這時候,門也開始慢慢關上
我暗自嘆氣,後悔自己該說的始終沒有勇氣說出來
“等一下!”我用僅剩的勇氣,推開了門,對我面前的女孩說
“不知道在多久以前,我就已經喜歡上你,不過那時候,你已經有了男朋友,我也只好把對你的喜歡藏在心裡。但過了那麼久,我對你的喜歡從來沒有變過。現在,我只想問你,你願意做我的女朋友嗎?”
我一口氣把話說完,生怕一停下來,就再沒有勇氣說了
現在,我看著女孩,等待著她的回復...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腦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