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的主題
是低調...
在上課的時候,我很少說話
沒發表什么意見(也沒有意見可以發表)
好像把自己搞得很憂郁似的...

其實
這一切都是假象
是因為我想吸引班上女生的注意...
?!
我說到哪里去了?
跟班上的女生沒有關系啦~
是因為自己又有了之前在高中時遇過的問題
跟感情沒有關系
純粹是定位上的問題

所謂的定位
就是自己在朋友群當中自己扮演的身份(或角色)
有人可以扮演領導人的角色
有人可以可以扮演帶high氣氛的角色
有人可以當每個人的最佳聽眾
...

曾經曾經
我為了這件事很煩惱
我實在不知道自己在朋友群眾算什么
或者說,曾經有一度
我覺得自己什么都不是
只是一個可有可無的人
為什么我能對別人付出真誠
別人卻不能同樣的對我付出真誠呢?
那時的我
一直為此很憂郁
就算身處在熱鬧的朋友群當中
我依然感到孤獨
(好像在哪里聽過這句話...)

后來后來
在某一個機緣之下
我想通了
我需要的是朋友
不是什么定位...

也不知道怎么搞的
來了臺灣之后
本來想通的東西又開始阻塞了
人老了,開始健忘了啊~

因為珍惜
所以更不能讓自己的熱情熄滅
我給了自己幾天的時間
喚起那時候的振宏
把現在的阿宏敲醒...

》》》》》》》》》》》》》》》》》》》》》》》》

敲醒之后怎么樣?
你要我怎么說啊~
醒了就開始阿宏的大學生活咯~

》》》》》》》》》》》》》》》》》》》》》》》》

那天的系烤
大家都好high哦~
好多人都喝醉了
特別是系籃那一組的
除了雅婷、思樺、雅唐之外
基本上全部人都喝掛了
特別是瑤瑤和壓軸
我看了整個就是傻眼
還有還有
培志葛格和嘻哈哥也沒差多少
對了
壓軸和嘻哈哥現在到底是怎樣?
還沒在一起啊?
那天,我喝的不多
所以到了最后也只是微醺而已...

系烤之后呢~
就一堆人到了男一舍開始聊了起來
(一堆人=文喆、雅唐、孟諭、素瑄、凌霄、京威、清瑜、我、阿法、儒二)
聊什么呢?
班上每一個人的八卦
好吧~
我知道很沒營養
但是,朋友之間聊天本來就不需要很學術啊~
~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腦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