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有心事的時候
我總會出去走走,讓自己靜一靜
在馬來西亞的時候是這樣,在臺灣的時候也是這樣
不同的是,我從走路變成了騎腳踏車

我今天很多心事嗎?
其實還好
我今天又發生什么不開心的事嗎?
其實沒有
那為什么要出去走走呢?
真的,只是純粹想吹吹風而已

在新生書院的時候
我們的隊輔無解曾經說過
晚上大概八九點的椰林大道
就算不開燈也依然燈火通明
為什么呢?
因為實在是太多情侶在散步了

說真的,我不太會在意閃光這回事
在高中時期的時候
因為身邊朋友的關系
我總是走在閃光的后面
久而久之
我的眼睛就自動帶上了保護鏡

今天的夜游
我逛了全校

果然很多閃光
但我都自動略過了
因為我的目的是吹吹風而不是看閃光

臺大的晚上
很靜很美
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腦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