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

这篇东西当个故事来看就好了...

————————————————————————————————————————————————

我的幸运

竟变成了你的噩梦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故事从結尾开始说起

的确有些奇怪

不过

这确是整个故事的重点


事情总是一体两面的

同一件事发生在不同的人的身上

就会有不同的感受

对你来说可能是幸运

但对别人来说那就未必了


故事就要从班上换位开始说起了

男主角是一个在班上很静的男生

他是个很奇怪的人

但谁都无法说出他的奇怪

而女主角是一个在网络上小有名气的网络美女

很多男生追她


上了高中以后

换位再也不是老师安排的

而是由班长抽签决定的

所以

很幸运的

他换到了她的旁边

说真的

刚开始的时候他并没有很喜欢她

顶多只是纯欣赏而已...


通常,以小说的形式来说

男主角会在不久后开始喜欢上女主角

展开热烈的追求

在几经波折后

女主角终于被男主角的真诚和善良感动

一同写出一则“美女与野兽”的美丽爱情故事


现实是现实,小说是小说

虽然,他真的喜欢上了她

虽然,他真的展开了热烈的追求

但...


有一天

闲来无事

他到她的部落格看看

他却看到了...

他有sms给我了
真烦...
自从他换到我隔壁之后
我每天都有被人注视着的感觉
真恶心...
之前还听说他喜欢我
那就更恶心了...


后来

他在这篇部落格留了言

我的幸运
竟变成了你的噩梦
对不起
我不是有意的...


故事就这样结束了

后来他们也就这样到了毕业

再也没有说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腦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