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又混到了4點多才睡覺
而且在床上滾了很久都睡不著
因為除了最近落枕加上被有點酸痛之外
就是晚上就會一直在咳嗽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不是生病的咳嗽
是一種發自內心的咳嗽
我知道這樣說很奇怪
但是,好像咳嗽會讓心理舒緩一點
我就一直在咳
咳到快吐出來了還是在咳
= =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終於還是睡著了
原本是想10點起床來看今天讀書會的範圍的
可是鬧鐘響了,我就按掉
一直賴床賴到了12點多快一點

一下床就看到了外面正在飄雨
還有一層濃濃的霧
CIMG0051.JPG
(起床第一件事情你居然在拍照?!)
不是,是洗澡之後拍的

也沒有吃早餐(?)
就一直待在電腦前面看讀書會的範圍
可是翻譯好難看
所以看了幾頁之後就出發去計中印東西
到計中的時候
快速列印區有著一個女生
居然佔用了一台電腦十多分鐘(另外一台壞掉了
整個就是超囧
也讓我拖了一點點的時間
我可是30秒就印好了耶
所以一直在旁邊碎碎念XD

等印好東西去到系館的時候
也已經快3點了
在系學會室等Peggy來
來到了之後我們就去找樓上找史塔克了
(今天除了Peggy和我之外,就之後學長三個人XD

今天是我第一次參加學長的讀書會
實在很緊張
再加上範圍沒有看很懂
所以在輪到我說話的時候
完全就是卡了好久(囧
不過之後還蠻順利的
至少還是有說到一點點
下個禮拜的讀書會實在要好好的念啊

還有謝謝學長的太陽餅XD
CIMG0058.JPG
意思就是我還沒有吃就是了


好啦
今天的網誌就到這裡
明天再來寫宅宅的生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腦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