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真的不太想去算今天到底是暑假的第幾天
有點懶
不過,這篇文章還是算在暑假系列裏面

這個暑假
偷懶了好多天
再過兩個禮拜就要開學啦
所以也應該開始回覆日常作息
每天儘量早睡
每天晚上倒要寫網誌

原本是想說在8月31號的時候寫網誌的
不過看一下戲然後就忘記了

要寫什麽呢?
不算什麽重點
來台灣一年之後
我們都當上了學長姐
然後迎接新一屆的學弟妹
昨天晚上的時候
就和剛剛來到台灣的學弟妹去吃飯(台大的
陪他們去吃冰去買床墊

然後明天
我就要以隨團的身份去寬中的迎新宿營
陪他們玩三天
不過除了隨團之外
我還莫名其妙的接了隨團長這個職務
呃...應該是他們每個人都問
然後我很爽快的就答應了...
這幾天在做隨團的同時
我還必須要處理新生家長日的東西
寫新生家長日的細流
再和凌霄討論
從迎新宿營回來的那天晚上
就和凌霄約出來討論家長日的流程

時間也不早了
要去睡覺了
明天還要早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腦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