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寬中回圖協
基本上在馬來西亞的日子
我就一直會回寬中回圖協
我想,這就是對圖協的懷念了吧
過多兩年回來的時候
我想,我認識的人已經沒剩多少了
要命的是...明年的暑假
我應該是沒有回來了

今天的活動是大選
就是選11個理事還有3個會長的日子
不知道要說什麽
只是覺得10%的顧問投票真的太重了
重到足以讓一個人從天堂拉到地獄(?!)
其實也沒有那麼嚴重啦
就只是某個人因為顧問的票變成了副會長
而另外一個人也因為這樣不能成為副會長

畢業兩年的我們
已經不好說些什麽
只是做個旁觀者
不做評論...不給意見
就是這樣~

然後呢~
還是要說說下一屆的會長是誰啦~
正會長是俊甫
副會長是照峰和嘉歡
總務的下屆組長是斯盛
...其他的理事就不多說啦
那不重要XDDDD

之後開委任會議
我們也不用去聽
所以就和永恩去海邊聊天什麽的
因為啊~
永恩好久都沒有看到信疇了
所以想說等他們開完會之後就一起出去吃飯
可是永恩很怕信疇之後就要直接回家
一副要哭的樣子
所以我和輝政就一起叫信疇一起去吃飯
XDDDD

接下來的行程就不用多說啦
就吃飯聊天
看閃光(欸

身邊越來越多人都開始戀愛了....好幸福呦~
看著他們這樣
我也很開心
只是很可惜不能一起幸福XD

好啦
就這樣




對了
今天發覺
有愛情滋潤的女孩真的不一樣呢~
(今天看到碧瑩的時候,看起來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他的男朋友是瀚儀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腦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