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早就起床了,10點

10點不算早?對我這個生活習慣不正常的傢伙來說,實在是很難得的一件事情

雖然我昨天晚上因為咖啡的關係失眠了到了快4點才睡著

但是十點因為鬧鐘的關係還是乖乖起床了

問題是,為什麼那麼早起床?

 

因為今天中午約了彥廷,要把他的錢給他

彥廷之前跟我借郵局戶口來存他助理的薪水

這次的薪水前幾天已經到我的帳戶了,可是那時候彥廷在營隊,所以就改約今天

嘛如果我真的睡到自然醒的話呢,就真的沒有辦法在中午的時候準時起床

彥廷在一點多的時候到學校,我們就約在小福見面

因為我在郵局提錢直接給他比較方便這樣XD

之後就一起去午餐……其實也不算是午餐,就是簡餐咖啡廳這樣

一邊聊天一邊吃簡餐

聊天嘛就不多不少的會聽到一些八卦

對沒錯,就是八卦

不過既然已經是八卦了我就不方便在這邊說了,這攸關一些人的……隱私(?

 

反正聊天都是很開心的,能夠對朋友稍微說說自己的近況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

 

「有些事情不在那個當下做,真的就沒有機會了,例如搭訕

 

這是我剛剛發在噗浪上的東西,沒有人回卻沒有刪掉是因為漢祖兄按讃了

一般上有人按讃我是不會刪噗啦,除非一些特殊情況

至於是什麼特殊情況,其實我也說不上來,大概就是心情不好的時候發的一些噗吧

 

然而,這並不是我現在要說的重點,重點是我剛剛值班的時候發生的事情

今天狀態真的不太好,所以值班的時候都沒有怎麼說話,也沒有精神看書

要看哲學的書本需要很大的集中力,所以就一直在到處看人順便幫讀者換證

也忘了是什麼時間了,有一個姓氏很特別的女生來換證,這個女生姓冼

其實我知道這個姓氏怎麼念,可是還是問了那個女生這個姓氏怎麼念

原因無他,就是這個女生很可愛

只是好像太久沒有跟別人搭訕了,也忘了要改變語氣,還是用換證那種……公務員的語氣來問她

所以,就,很……奇怪

女生說了這個字的念法之後,就拿著我換給她的證進館

正想發噗說這個女生很可愛的時候,她就出來換證了

我迅速的把證換回給她之後,她就笑笑的走了

 

真後悔沒有跟她要個FB之類的(身為一個工讀生你這樣不對吧

而且在她換回證件的時候,在遠處有一個男生在等著她(表情錯 

 

明天依然是代班人生,而且要代兩班,今天不喝咖啡早點睡 

arrow
arrow

    無腦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